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李大钊干部学院)与中国海关干部管理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21-12-2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2月17日下午,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李大钊干部学院)常务副校长冯宝珍率班子全体成员及教学、科研部门负责人应邀赴中国海关干部管理学院进行交流考察,双方举行了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建立了未来的战略合作机制与框架。双方一致认为,本次合作有利于实现资源优势互补、开拓办学视野、全面推动学科建设、师资人才培养、提升教学培训效果,推动双方在各自领域内实现“一流院校”建设目标,实现新的高质量发展。双方约定首先在李大钊干部学院党性教育平台下,实现党性教育基地建设的全方位战略合作。中国海关干部管理学院院长陈晖、副院长刘辉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冯宝珍校长介绍了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的基本情况,着重对“一校三院”办学体制和李大钊干部学院特色党性教育品牌进行了介绍,并表示中国海关干部管理学院办学格局开放、特色鲜明、管理规范,与市委党校在多方面可以优势互补,建立互学互鉴、共建共享、共同发展的合作对接机制对双方的发展都有重要促进作用,战略合作备忘录的成功签约对双方合作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陈晖院长表达了对冯校长一行的热烈欢迎,同时邀请观看中国海关干部管理学院宣传片,并与刘辉副院长一起对中国海关干部管理学院总体情况、培训理念与格局、特色品牌项目等进行了重点介绍,对双方未来合作表示了热情期待。会后冯校长一行在陈晖院长等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校史馆、图书馆、体育馆、多功能报告厅、辐射探测教学系统、网络线上教学等教学设施。





                                                                           (教务处供稿)


主办单位: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李大钊干部学院)
 备 案 号:冀ICP备2020022776号-1

地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新河路26号
冀公网安备130304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