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先进 真抓实干 争创一流市委党校——张振锋到市委党校(李大钊干部学院)调研指导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2-03-0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3月4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张振锋到市委党校调研指导,实地查看了学员教室、活动中心和餐厅、宿舍等基础设施,听取了市委党校(李大钊干部学院)工作汇报,对抓好教师队伍建设、推进基础设施改造、规范提升李大钊干部学院、进一步提高党校办学质量提出具体要求。


  张振锋强调,要严把办学方向,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将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办学治校始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培训任务,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积极对标先进院校,充分挖掘本地红色资源,不断丰富课程体系,提升教学培训质量,推动李大钊干部学院全面提升,打造全国知名的党性教育品牌。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围绕办学质量评估、绩效考核、基础设施改造提升等工作,紧盯短板不足,积极争取上级部门支持,全力提高办学保障水平。要增强自我革命精神,坚持刀刃向内、从严治校,校委会带头加强自身建设,当好党校建设发展的领头雁,大力培养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高素质教学科研人才,不断提高学术水平和专业水平,真正做到建一流班子、带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树一流形象,全力打造一流党校。


                          (办公室供稿)


主办单位: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
 备 案 号:冀ICP备2020022776号-1

地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新河路26号
冀公网安备130304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