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研大钊精神 传承红色血脉——李大钊精神研讨会在昌黎五峰山举办
 
来源:对外培训部   时间:2022-11-1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0月28日下午,李大钊干部学院、中共昌黎县委党校、昌黎李大钊研究专业委员会等相关单位发起并联合举办的“弘扬大钊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 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李大钊精神研讨会在昌黎五峰山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举行。李大钊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冯宝珍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昌黎县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岳红江致辞。

冯宝珍指出,此次研讨会在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李大钊同志诞辰133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召开,具有特殊意义。这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重要举措。市委对此次研讨会高度重视,相关市县领导给予了大力支持指导和关怀帮助,组织实施有力,成果丰富立体。

冯宝珍强调,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方向目标,我们一定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主线,立足自身职能,不断加大对大钊精神的学习研究,扎实推进党性教育走深走实。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持续打造以李大钊精神为主题的秦皇岛特色党性教育品牌。加大红色资源、李大钊精神的挖掘力度,不断实现党性教育质量的新突破。以昌黎五峰山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的提升为样板,推进全市党性教育基地提档升级。加大专业研究队伍建设力度,不断提升科研教学开发水平。

来自李大钊干部学院、中共昌黎县委党校、昌黎文化研究会、昌黎李大钊研究专业委员会等单位的12名同志围绕李大钊与马克思主义传播、伟大建党精神、社会活动等一系列主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

会议由李大钊干部学院副院长周晓艳主持,李大钊干部学院副院长田晨英及中共昌黎县委党校等相关领导出席此次会议。

                                                                                                                                                                                                          (对外培训部供稿)



主办单位: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
 备 案 号:冀ICP备2020022776号-1

地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新河路26号
冀公网安备130304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