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来源:培训部   时间:2021-03-3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3月29日,市委党校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刘文萍出席开学典礼,并以“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作开班辅导讲话。


  刘文萍指出,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坚持学史明理,通过深学党史,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感悟中国化马克思主义的真理伟力。要坚持学史增信,通过深学党史,体悟历史走势,把握时代大势,认识政治优势,提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精气神。要坚持学史崇德,锤炼坚强党性明大德,践行党的宗旨守公德,保持清正廉洁严私德,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要坚持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提高能力本领结合起来,与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办好为民实事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高质量发展上来。

  刘文萍强调,全体学员要尽快适应由党政干部到普通学员、由在岗工作到脱产学习的转变,要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投入到学习中,静下心来认真读书,集中精力研究问题,高质量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做到理论学习和本领提升“双丰收”。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冯宝珍在主持开学典礼时围绕培训方案、学员管理和疫情防控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培训机会,严守培训纪律,确保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市委组织部二级调研员张文勇出席开学典礼。市委管理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读书班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和2021年第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各县区党校常务副校长和市委党校部分教职工参加开学典礼。


主办单位: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
 备 案 号:冀ICP备2020022776号-1

地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新河路26号
冀公网安备130304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