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巡察整改成效 注重巡察成果转化--市委党校召开巡察整改“回头看”落实情况汇报会
 
来源:   时间:2020-10-1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0年10月15日,市委党校召开巡察整改“回头看”落实情况汇报会。各处室、各教研部对照巡察整改反馈问题,以“回头看”自检自查自身问题,对整改落实的完成情况、措施效果及巩固提升进行了汇报,检验巩固前期巡查整改成效。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张卫民主持会议,各处室负责人、各教研部主任参加会议。

  市委党校将巡察整改“回头看”当作再一次、更深层的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行动,按照 “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要求,下发了《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关于开展巡察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的通知》,看推进是否有力、措施是否有效、问题是否解决、长效机制是否建立,确保不落下一个问题,真正将问题找出来、解决掉。

  最后,张卫民强调,此次巡察整改“回头看”是对我校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规党纪的一次“集中检验、集中会诊”。要深刻领会此次巡察整改“回头看”的重要作用和意义,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牢树“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切实把此次巡察整改“回头看”作为一次洗洗澡、治治病、优化政治生态的机会,作为一次增强党性修养和改进工作作风的机会,以最诚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措施,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以良好的工作业绩来验证整改效果,以扎实的整改成效推动我校打造全国一流地市级党校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李大钊干部学院)
 备 案 号:冀ICP备2020022776号-1

地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新河路26号
冀公网安备130304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