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地方特色 严把质量收尾——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组织召开县区党校“四个一”工程建设调度会
 
来源:   时间:2020-11-1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干教系统培训班精神和刘文萍部长指示要求,确保高质量高标准按时完成“四个一”工程建设任务,11月13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就我市县区党校“四个一”工程建设情况进行再调度,协调解决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市委组织部二级调研员张文勇主持会议,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冯宝珍对各县区党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上,各县区党校常务副校长和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四个一”工程建设工作的完成情况及主要特色,并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冯宝珍就各县区“四个一”工程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再加力,补短板,保质按时完成。要精打细磨,严把后期制作收尾关,从体量和优秀比例中体现出我市“四个一”工程建设工作成效。二是要对“四个一”工程具体项目实行专人专项跟踪负责。名师和现场教学点项目由各县区具体负责,精品课和教学案例项目由市委党校成立专项工作组进行跟踪指导、严格把关。三是要高度重视基础设施建设三年规划达标工作。做好有关汇报和争取工作,引起县区领导的高度重视;按要求建立台账,实事求是上报。四是要在上级要求的框架范围内,抓好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与宣传工作。党校系统自身要抓好学习,全面贯彻;参与配合好县区委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活动。

  市委组织部二级调研员张文勇就进一步抓好“四个一”工程建设工作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站位抓落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集中精力,扎扎实实加强师资、教材、课程、现场教学点等资源建设,有力提升县区党校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二是要切实保证质量抓落实。各县区要进行一次“回头看”,确保报送的内容体现本地特色,并要注重实用效果。三是要切实强化责任抓落实。各县区委组织部和党校要形成工作合力,共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抓好项目推进落实,并尽快形成高质量的成稿。

  市委党校校委委员、社会主义学院专职副院长韩志民,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和市委党校基层指导处有关同志,各县区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
 备 案 号:冀ICP备2020022776号-1

地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新河路26号
冀公网安备130304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