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密组织机制 筑牢基层根基——市委党校召开2020年度支部党建考核会议
 
来源:党群工作部   时间:2021-01-1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月14日下午,市委党校召开2020年度支部党建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张卫民主持。


  2020年度党支部考核工作围绕今年开展的深化拓展“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党支部质量提升工程”进行。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孙玉芳宣读了《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关于2020年度支部党的建设考核工作方案》,各支部书记围绕考核内容,分别从本年度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张卫民认真听取了述职汇报,他充分肯定各支部一年来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参会人员认真听取述职、现场查阅支部手册、工作档案资料。并结合各支部平时工作情况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各支部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现场考核评价打分。


主办单位: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
 备 案 号:冀ICP备2020022776号-1

地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新河路26号
冀公网安备130304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