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辛集市到村任职选调生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对外培训部   时间:2023-04-1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3月29日,河北省辛集市到村任职选调生专题培训班,在李大钊干部学院正式结业。


  此次培训班历时5天,李大钊干部学院根据培训需求,精心设计培训课程,丰富教学方式,周密安排服务保障。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开班第一课,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宪法实施、倡优良家风修廉洁之身等内容进行,采用辩论式教学、互动式教学、体验式教学等多种教学形式,对30名到村任职选调生进行了专题培训,圆满完成预期培训目标。

  参训学员对本期培训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了运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主办单位: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
 备 案 号:冀ICP备2020022776号-1

地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新河路26号
冀公网安备130304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