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沐初心 读书砺使命——市委党校2023年第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来源:培训部   时间:2023-04-2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书香致远,墨卷至恒。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保持思想活力,滋养浩然正气,凝聚奋进力量,市委党校2023年第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临时党支部组织全体学员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常学常新,善于思悟。自开班以来,读书分享活动已经接续开展了六期。活动期间,全体36名学员充分利用课前、课间、课后等时间,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等经典书目,积极参与,认真研读,深入思考,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岗位工作实际,交流学习成果,畅谈学习体会。通过分享读书所思所悟、诵读书中经典段落、讲述工作精彩故事等多种形式,集中展现了中青班学员良好的精神风貌,达到了以读塑魂、以学正风的活动效果,营造了善于读书、勤于学习的浓厚氛围。



  学以致用,知行并进。读书分享活动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载体丰富,充分激发了中青年干部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秦皇岛场景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读书分享活动为契机,带头读经典,带头学原著,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进而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中青班通讯员:相传飞


主办单位: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
 备 案 号:冀ICP备2020022776号-1

地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新河路26号
冀公网安备130304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