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五四精神 展现青年干部担当——市委党校2023年第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来源:培训部   时间:2023-05-0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青春无悔,不负韶华,时代青年,奋楫扬帆。五四精神始终激励着中国青年前赴后继,为民族的解放和振兴作出卓越贡献。为传承五四精神,厚植家国情怀,激发使命担当,近日,市委党校2023年第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临时党支部开展“传承五四精神,展现青年干部担当”主题活动,以向上的风貌传承五四薪火,用昂扬的姿态赞美党和祖国。


  1916年,李大钊写下《青春》一文,激励了一代代仁人志士。1927年的4月28日,李大钊同志英勇就义,时年38岁。中青班学员集体诵读李大钊所作《青春》(节选),追溯革命先驱波澜壮阔的人生道路,致敬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初心使命。

  任何困难也不能阻挡中华民族奋力前行的坚定意志,任何险阻也无法阻挡中华民族书写崭新的历史篇章。学员们集体合唱歌曲《走向复兴》,用嘹亮的歌声和真挚的情感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愿,以只争朝夕的奋斗之姿阔步向前,以乘风破浪的奋发之态勇立时代潮头。


  歌以言情,词以表志,立足当下,心向未来。学员们合唱歌曲《国家》和《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回望峥嵘岁月和奋斗征程,歌颂蒸蒸日上的祖国。

  “愿以寸心寄华夏,且将岁月赠山河”。中青班全体学员用饱满的热情表达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强决心,充分展现了践行新使命、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激励引导广大中青年干部在脚踏实地的奋斗中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勇毅前行,创造出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不负青春的光明未来。



中青班通讯员:王帅

(培训部供稿)


主办单位: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
 备 案 号:冀ICP备2020022776号-1

地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新河路26号
冀公网安备130304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