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举行2023年第一期县处级干部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进修班结业式
 
来源:培训部   时间:2023-05-0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5月6日,市委党校举行2023年第一期县处级干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班结业式。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冯宝珍出席结业式并讲话,副校长周晓艳主持结业式,副校长田晨英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市委党校2023年第一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参加结业式。

  青龙满族自治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颖代表学员发言,她首先对培训期间领导的亲切关怀、党校的精心组织、老师和班主任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衷心感谢。通过培训,学员在思想政治上更加坚定,理论水平上得到提升,实践能力上得到促进,党性修养上得到强化。在今后的工作中,学员将把在党校学到的党的创新理论知识真正消化吸收,并转化为指导工作的新思路、促进工作的新方法、推进工作的新举措。

  冯宝珍指出,本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具有坚持“党校姓党”的政治原则、突出党校教育主业主课、突出教学方式改革创新、突出学员管理严格规范的特点。通过学习培训,学员提升了理论水平,增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领导能力,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希望学员坚持以学铸魂,夯实忠诚于党的思想根基;坚持以学增智,提升为党尽责的能力本领;坚持以学正风,锻造过硬的优良作风。用党校学到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为更好的推动中国式现代化秦皇岛场景见效落地,积极打造国际一流旅游城市做出更大贡献,也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关心关注党校发展。    


主办单位: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李大钊干部学院)
 备 案 号:冀ICP备2020022776号-1

地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新河路26号
冀公网安备130304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