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举办第三次集体备课会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22-05-3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5月26日上午,市委党校举办本学期第三次集体备课会,为即将举办的农村基层干部乡村振兴专题示范培训班、城市基层干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主题示范培训班、县域国有企业和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示范培训班三期线上短训班做好教学准备。

本次备课会对《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实施乡村建设行动》《全国两会精神解读》《强化城乡社区服务体系建设》四门新增课程进行了集体备课验收。主讲教师阐述了课程的主要框架和内容,并充分吸纳改进建议和要求,会后对课程内容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

教学主管领导针对本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意识、安全意识,严格遵守讲课纪律,规范讲课时的一言一行;二是及时跟进政策导向,在授课前要随时更新相关内容,并根据秦皇岛地方政策适时增添针对性教学内容;三是调整教法教态,积极适应大规模线上教学新要求,保持教学激情。

                                                                                                (教务处供稿)


主办单位: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
 备 案 号:冀ICP备2020022776号-1

地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新河路26号
冀公网安备130304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