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全体教师参加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学科建设研讨班学习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22-07-0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7月4日-8日市委党校全体教师、青龙县委党校参赛教师通过全省党校“云视频”系统,参加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学科建设研讨班学习。此次研讨班是为了深入学习好课程(精品课)打造及讲授技巧,通过教学观摩和研讨交流,进一步提升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教学水平、执教能力和整体课程质量,以精品课打造为牵引,推进建设突出党校(行政学院)特色,满足干部培训需要的学科体系。

  我校高度重视,要求教师全员参加此次研讨班学习,全程观摩学习了全省党校系统31个参赛课程,安排专职班主任全程跟班,坚持从严管理,从严治学,严格要求纪律。参训教师态度端正、全神贯注,认真的聆听和记录。我校基础理论教研部温学勤教授及青龙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刘春荣作为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教学比赛省级决赛的参赛教师,全力以赴,认真备赛、参赛。针对参赛课程,基础理论教研部展开反复讨论,我校在赛前举行全校集体备课会,为教学比赛省级决赛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本次研讨班重点明确、内容充实,先后安排了进一步加强我省党校系统学科建设专题报告会、如何进一步加强省地合作,不断提升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学科建设工作水平工作交流会、组织开展全省党校系统教学比赛观摩活动、认真学习和尊崇党章,永葆党的先进性教学示范课共四个模块,有效帮助参训教师提升教学水平和执教能力。


  通过本次研讨班,我校全体教师进一步加深了精品课打造及讲授技巧的理解和把握,真正做到学有所获,达到了以学促教、以学促研的目标,取得良好培训效果,为提升我校课程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教务处供稿)


主办单位: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
 备 案 号:冀ICP备2020022776号-1

地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新河路26号
冀公网安备130304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