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 笃行实干 —— 2023年第一期中青班学员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研讨会
 
来源:培训部   时间:2023-05-0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在阶段性学习后,2023年第一期中青干部培训班学员分四个小组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学员们一致认为,通过专题辅导、现场教学、集中自学、分组研讨等学习形式,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对中国式现代化等创新理论成果有了更加充分的理解。讨论会上,四个小组推选了学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      

  一组学员侯作杰提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同企业经营发展相结合,做到学思用相统一,以国企绩效改革机制建设为契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到实处;学员金颖表示青年干部是不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主力军,要坚持最高站位,坚决做到对党忠诚,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把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二组学员赵平表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仍然在农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一步一个脚印将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诸成效;学员张璐表示,将始终胸怀“国之大者”,自觉践行机构编制战略定位和职责使命,做到党委政府有部署、体制机制有保障、编制资源跟得上。  

  三组学员刘悦表示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不仅要牢记于心,更要外化于行。要切实提升政治素养,加强能力训练,塑造过硬本领,立足本职工作,锤炼稳健作风;学员徐莹表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最重要的是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思想,强化执法服务意识。    

  四组学员张婷婷感悟,作为年轻干部要有听党话、跟党走的“忠心”,要有坚守入党时的“初心”,要有敢闯敢干的“决心”。守住“三心”,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学员张磊表示要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坚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着力夯实防风险、迎挑战、抗打压的能力,勇于面对各种风险挑战,勇于克服各种困难,坚定不移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学员们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的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作为青年干部,心潮澎湃、深受鼓舞。今后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工作始终,学深悟透,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全面建设国际一流旅游城市,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秦皇岛场景作出自己的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
 备 案 号:冀ICP备2020022776号-1

地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新河路26号
冀公网安备130304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