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临沂市委党校第57期县级领导干部进修班来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开展异地教学
 
来源:   时间:2016-11-1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16年10月18日——22日,中共临沂市委党校第57期县级领导干部进修班莅临秦皇岛李大钊干部学院(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开展异地教学,丰富多彩的教学形式及课程内容让学员们感触颇深。
为期五天的异地教学,重点围绕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展示秦皇岛改革开放成果三个方面进行。
现场教学中,突出党性教育。学员们来到李大钊纪念馆、李大钊故居、昌黎五峰山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了解大钊同志的生平事迹和人格风范,了解大钊同志与五峰山的渊源及在五峰山进行革命活动的情况。学员们在缅怀大钊同志的丰功伟绩,感悟大钊同志铁肩担道义的胸怀的同时,也纷纷表示要传承、弘扬、践行李大钊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坚定理想信念。
在长城博物馆、在甲申史鉴馆及中铁山桥集团有限公司,主要进行了反腐及爱国主义教育。
几天的异地教学虽然短暂,大家的收获却是很多。学员们对此次异地教学非常满意。一致认为,此次异地教学主题鲜明、丰富多彩,紧张有序,真正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主办单位: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李大钊干部学院)
 备 案 号:冀ICP备2020022776号-1

地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新河路26号
冀公网安备130304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