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西工务段2020年党员教育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对外培训部   时间:2021-11-2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于2020年9月12日至14日和9月19日至21日分别举办了秦皇岛西工务段2020年两期党员培训班。来自西工务段的共计139名党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设置了专题授课、影视教学、体验式教学、交流讨论、结业考试等教学环节,组织学员对《共产党宣言》、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民法典》、“两学一做”等内容进行深入学习。有效激发了学员学习、思考和交流的热情。

  培训前,对学员体温进行测量,记录学员健康状况,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卫生安全。


  培训中,学员们严格执行培训要求,认真听课,做好学习笔记;参观知行堂,接受五大板块体验式教学,重温入党誓词;积极参与讨论,提出个人见解,交流心得体会。











  就餐时,学员们勤拿少取,避免浪费,践行“光盘行动”,引领文明用餐。


  结课时,组织了结业考试,强化了学员学习效果,检验了学员学习质量。


  学员们在结业式上一致认为通过这次学习获得了巨大的收获和提升,培训课程安排合理,授课内容丰富,培训形式新颖,教学方式灵活。学员们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坚守入党初心,爱国爱党,爱企爱岗。


                                                                                                     (对外培训部供稿)


主办单位: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
 备 案 号:冀ICP备2020022776号-1

地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新河路26号
冀公网安备130304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