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秦车务段2020年党员教育轮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对外培训部   时间:2021-11-2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于2020年11月17日至19日和11月24日至26日分别举办了大秦车务段2020年两期党员教育轮训班。来自大秦车务段的共计148名党员参加了培训。




  两期党员教育轮训班以守初心、担使命、提素质、展作为为主题,以“走在前、作表率、树旗帜”为目的,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提升党员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

  培训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设置了专题授课、影视教学、体验式教学、交流讨论、结业考试等教学环节,组织学员对《共产党宣言》、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民法典》、“两学一做”等内容进行深入学习。有效激发了学员学习、思考和交流的热情。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学员深刻认识到新时代必须在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顺应人民意愿上站稳立场、高扬中国共产党人的思想旗帜毫不动摇,把握时代脉搏和应对风险挑战要勇担重任,进一步向国际社会深入阐释了“中国之治”的成功密码,切实增强了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专题教学,使全体党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真正做到思想认同、政治看齐、行动紧跟,带头做合格党员。

  《开启中国法制新时代--<民法典>》解读专题,使学员充分认识到民法典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中具有重要地位,是一部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基础性法律。


  学员们还观看了影片《建党伟业》,重温建党光辉历程,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两期轮训得到了学员们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大家表示培训课程安排合理、授课内容丰富,通过学习,自身素质都得到了极大提升,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坚守入党初心,爱国爱党,爱企爱岗。


                                                                                                        (对外培训部供稿)


主办单位: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
 备 案 号:冀ICP备2020022776号-1

地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新河路26号
冀公网安备130304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