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博湖县基层干部培训班(第二期)在市委党校开班
 
来源:对外培训部   时间:2023-03-1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3月7日上午,新疆博湖县基层干部培训班第二期开班仪式在市委党校(李大钊干部学院)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张文勇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张文勇指出,按照中央开展对口支援新疆工作的总体部署,秦皇岛市委、市政府始终把对口支援博湖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将此次培训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提升对口支援工作质量水平的重要抓手,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培训班相关工作,希望培训班学员能够珍惜机会,沉下心来认真学习研讨,切实对自身工作有所增益,并把好的思路、想法留在秦皇岛,推动秦博两地共同发展。市委党校副校长周晓艳主持开班仪式,并就院校相关情况和培训安排进行了介绍。博湖县党委办公室副主任、一级主任科员韩红卫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此次培训班历时10天,市委党校根据培训需求,精心设计培训课程,丰富教学方式,周密安排服务保障。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宪法实施、读经典守初心——学习李大钊《我的马克思主义观》、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兴村振兴、尊崇党章永葆党的先进性等内容进行,采用辩论式教学、互动式教学、体验式教学等多种教学形式,力争学员能够学有所获,圆满完成预期培训目标。

  学员们对市委党校精心组织培训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进一步提高自身理论素养、业务水平和管理能力,更好地服务博湖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主办单位: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
 备 案 号:冀ICP备2020022776号-1

地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新河路26号
冀公网安备130304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