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区科级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对外培训部   时间:2023-04-1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3月27日-3月31日,海港区科级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在市委党校进行为期五天的党性教育专题培训。


  培训紧扣时政主题,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尊崇党章,永葆党的先进性”、“增加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进行解读。授课教师精心准备,通过专题教学,使学员达到学与思、知与行的统一,进一步锤炼了党性,学员的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均得到提升。

  此次培训达到了在学习中促提升,在对标中求发展的培训效果。学员们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增强了事业心、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励了在学思践悟中奋进新征程,在融会贯通中展现新作为。学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将培训期间所学所得、所思所感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创新举措,为秦皇岛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
 备 案 号:冀ICP备2020022776号-1

地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新河路26号
冀公网安备130304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