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杏为梁植新栋 青绿作伴情谊浓--2019级在职研究生班开展毕业班植树赠母校活动
 
来源:研究生部   时间:2022-04-2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纤云不染,天空澄碧。4月20日上午,秦皇岛工作站2019级经济管理在职研究生班在市委党校院内开展毕业季植树活动,向母校捐赠了1株银杏树。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校领导、老师及6位学员代表一同见证本届毕业生捐赠纪念活动。


  带着对母校的眷恋和不舍,同学和老师们共同种下了这份美好的党校记忆。“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我们曾经如同一棵坚韧的银杏,在母校的呵护和关怀下不断成长,为了共同的理想,一起走过了一段段难忘的时光。银杏象征着坚韧、沉着,同时也代表着永恒的爱与守护,它寄托了同学们对母校的感激之情,也镌刻着同学们希望母校像银杏树一样枝繁叶茂蒸蒸日上的美好祝愿。

  “这棵树,代表着年轻有为、节节向上”,韩志民副院长提出:“此次活动象征着我们这一届毕业生对母校深刻的情感,也蕴藏着母校对同学们未来事业的祝福。”


  文杏裁为梁,香茅结为宇。不知栋里云,去作人间雨。党校人的情怀,如银杏般明亮温暖。毕业后的同学们将运用所学的知识,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做出更大的贡献!


                                                                                                        (研究生部供稿)


主办单位: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
 备 案 号:冀ICP备2020022776号-1

地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新河路26号
冀公网安备130304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