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2018级在职研究生秋季开班上课
 
来源:研究生部   时间:2020-09-1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0年的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为保护生命,我国从中央到地方,从医院到街道,都为打赢这场战争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为防控疫情蔓延,按照省委党校安排,2018级法学专业的同学们上半年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各筑战线奋战疫情,同时积极参加网课,实现了工作学习抗疫三不误。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英明决策下,在秋高气爽这个收获的季节,终于迎来了“熟悉”的开学,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按照上级规定,减少聚集、安全有序,多措并举的做好开学准备工作。2018级法学专业的同学们认真填写健康登记表和健康承诺书,确保每名同学14天内无进出高风险地区,无接触患者疑似、确诊史。同时群内互相提醒,自发做到错峰入学,间隔相坐,佩戴医用口罩,认真落实各项防控工作措施,做到每天上下午各监测一次体温。


  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大家倍加珍惜上课机会,踊跃参与课堂互动,积极汲取知识精华,在做好防疫的前提下,实现了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主办单位: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
 备 案 号:冀ICP备2020022776号-1

地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新河路26号
冀公网安备130304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