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利用可持续 擘画蓝图展新姿——国际一流旅游城市建设专题调研系列之一
 
来源:科研开发处   时间:2022-09-2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9月21日,市委党校城市建设专班课题组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城市建设专题调研。

  专题调研采取座谈形式,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李东林副局长主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相关专业人员全面介绍了我市工程规划、国土空间规划利用、自然资源规划设计、城市风貌特色建设、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的现状和构想。


  在交流阶段,市委党校教师就规划设计的连续性、城市发展中如何做好文化遗产的保护、自然资源利用的可持续性以及今后如何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加强彼此互补性合作等方面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而卓有成效的交流。


  为进一步提升党校教师服务建设国际一流旅游城市的能力水平,更好地发挥党校智库作用,为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事项做好咨政工作,市委党校成立了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生态环保、旅游文化、农业农村、社会事业等六个课题组。本次专题调研是课题组系列调研的首场活动。

  此次调研活动,有利于今后党校教师以实际充实理论教学,同时也以理论指导实践科研,向一线工作部门取长补短,双赢共建;同时也为党校教师在我市国际一流旅游城市建设中推出有价值、接地气的决策咨询成果奠定了基础,搭建了平台,拓宽了渠道。

                                                                     (科研开发处供稿)


主办单位: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
 备 案 号:冀ICP备2020022776号-1

地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新河路26号
冀公网安备130304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