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荣获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主题征文活动二等奖
 
来源:科研开发处   时间:2022-09-0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近日,我校报送的论文《深学笃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开创党校法治教学新局面》在秦皇岛市委法治办、市法宣办主办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主题征文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市委党校十分重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教学与研究,将之纳入主体班教学计划,在教学中要求教师全面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深刻内涵,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同时,注重提升教学的针对性和时效性,通过增加案例式教学、体验式教学等方式优化法治教学模式。此次征文获奖既是我校习近平法治思想教学研究的一项成果,也将对相关教学科研工作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科研开发处供稿)


主办单位: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李大钊干部学院)
 备 案 号:冀ICP备2020022776号-1

地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新河路26号
冀公网安备130304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