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示范树形象 文明创建正当时——市委党校组织开展帮联社区创建活动
 
来源:党群工作部   时间:2023-10-2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在城市文明创建工作中做出更多贡献,10月26日,市委党校积极扛起社会责任,发挥示范作用,组织党员到帮联社区开展环境整治工作。


  市委党校历来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将之作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力抓手和务实举措,第一时间与帮联社区沟通对接,详细了解情况,明确帮建项目,制定工作计划,迅速安排部署,确保工作目标明确,组织衔接顺畅,人员工具保障全部落实到位。


  按照创城办统一标准要求,在帮联社区港城大街街道新风里小区,组织党员认真实施环境治理和楼面清理工作,对楼前后、楼道和绿化内的垃圾、小广告、堆积杂物等进行清理。新风里小区属于老旧小区,市委党校党员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劳动精神,互相配合、共同协作,小区中随处可见党员忙碌的身影,大家手持扫把、铲子、垃圾袋等工具,对各类垃圾、卫生死角进行拉网式排查清理,确保小区内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推动文明创城工作深入开展。同时,还对小区居民进行精神文明宣传,鼓励广大人民群众自觉加入创城工作中来。今年以来,市委党校持续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已累计在社区、城市主干道清理各类小广告2000余张、楼面2000余平米、杂物垃圾1吨余。


  通过此次活动,社区环境变得井然有序、焕然一新。市委党校将持续自觉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聚焦服务全市大局,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积极主动作为、展现良好形象,助力营造人人讲文明、时时讲卫生、处处爱环境的良好风尚。


主办单位: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李大钊干部学院)
 备 案 号:冀ICP备2020022776号-1

地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新河路26号
冀公网安备130304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