铿锵誓言砺初心 担当使命再上路——市委党校组织开展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党群工作部   时间:2022-06-3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为庆祝建党101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6月30日,市委党校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铿锵誓言砺初心 担当使命再上路”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在重温誓词中砥砺初心,在新长征的赶考路上坚定前行。


  入党誓词,是每一位共产党员在入党时对党和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同时也是每位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活动中,全体党员神情肃穆,举起右拳,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铿锵的誓言久久回荡,让全体党员再次感悟入党初心和肩上使命,牢记庄严承诺,在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在重温入党誓词后,党员们到秦皇岛党员组织生活馆开展党性实训教育,在“先锋堂、知行堂、修身堂”学习不同历史时期先进党员光辉事迹,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和思想认识;在“大钊馆、秦皇岛党史馆、秦皇岛简史馆、党校校史馆”学习不同发展阶段在党的领导下,党员群众百折不挠、自立自强、创业创新的精神;立足党史教育参与式课堂——“我们走过的路”,组织党员们从“黑暗走向光明、中国人民站起来、让人民过上好日子、复兴之路,任重道远”五个历史阶段,沉浸式感受学习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初心,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最终带领中华民族从苦难走向辉煌的伟大壮举,引导全体党员回望来时路、怀初心前行,展望前行路、担使命在肩。通过依托“学习强国”APP、秦皇岛微学习等网络平台,组织党员们开展了《新时代党建》、《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理论竞赛宣讲》等线上学习活动。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仰;扛起使命责任,勇于担当作为,把对党的忠诚之心,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群工作部供稿)


主办单位: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
 备 案 号:冀ICP备2020022776号-1

地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新河路26号
冀公网安备130304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