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环境整治 共建美丽家园——市委党校参加全市文明城市环境卫生日活动
 
来源:党群工作部   时间:2023-02-2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提升我市整体城市卫生水平,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打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2月24日下午,市委党校根据市文明办、市爱卫办总体部署和要求,精心组织、广泛参与。校领导带头,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到河北大街海阳路至文化路道路南侧沿线开展文明城市环境卫生日活动。

  活动前,有力动员,积极部署。向教职工认真传达活动要求,明确活动范围,结合卫生区域,广泛开展宣传,积极引导周边商铺和过往群众“从我做起、守护清洁家园”,营造美好环境卫生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迅速行动,全员共治。广大教职工不怕脏,不怕累,以“米”为单位,手持抹布、扫帚等劳动工具,对主干道周边绿化带内落叶及垃圾进行清扫;对道路沿线烟头、纸屑等垃圾进行清理;对道路旁公交站牌、广告牌、垃圾桶及护栏等进行擦拭;并对群众随地吐痰、乱扔烟头等不文明行为进行耐心劝导,做到整治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

  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文明城市环境卫生整治非一日之功,市委党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自觉参加文明城市创建,齐心协力守护清洁环境,助力营造人人爱护环境的良好风尚,为建设国际一流旅游城市贡献党校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
 备 案 号:冀ICP备2020022776号-1

地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新河路26号
冀公网安备130304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