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画党建“同心圆” 打造发展“共同体”——市委党校、市政协机关与全国政协干部培训中心开展“携手共襄·同心筑梦”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党群工作部   时间:2023-09-0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与中省属驻秦单位沟通联系,探索共建模式,以“一统四联”推动机关党建改革创新,助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9月6日,市委党校、市政协机关与全国政协干部培训中心在抚宁区白家堡子艰苦奋斗教育基地开展“携手共襄·同心筑梦”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在抚宁区白家堡子艰苦奋斗教育基地,三方党员实地参观了逐梦希望的田野、天马山下的排头兵、唱响春天的故事等展厅。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实物和影像资料等方式进行了现场学习,详细了解了老一辈先进党员引水上山、修造梯田、科学种植,把一个贫穷落后的小山村变成了全省山区建设先进典型的光辉历程。在广场上,三方党员举起右拳,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共同重温入党誓词,接受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表示继续发扬老一辈优秀共产党员的可贵精神,立足岗位提升能力水平,打开格局视野,抢先一步、主动作为,共同推进三方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新突破。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三方就结对共建工作达成进一步共识。一是要坚持政治建设为统领。将结对共建活动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有力抓手,科学谋划,丰富载体,组织开展好系列活动,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要突出组织联建强基础。结合自身实际,发挥职能优势,积极探索组织联建有效途径、创新载体,建好用好交流机制,吸收借鉴中省属驻秦单位先进党建经验,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三是聚焦锤炼党性促发展。同推动本地、本单位重点工作落实结合起来,同党员干部思想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通过共同组织开展主题党日、志愿服务、精神文明建设等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凝心聚力,为秦皇岛发展建设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


主办单位: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李大钊干部学院)
 备 案 号:冀ICP备2020022776号-1

地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新河路26号
冀公网安备130304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