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组织教师到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
 
来源:科研开发处   时间:2021-06-2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1年6月18日,市委党校18名教师前往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发局进行了座谈,围绕开发区的经济发展规模、高新企业分布、未来发展计划等主题展开讨论。了解了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如何起好步开好局的工作思路。尤其是面对疫情的影响,如何发挥粮油食品精深加工行业的压仓石作用,发挥汽车及零部件行业骨干带动作用。聚焦抗疫防控重点物资生产企业供应链,确保康泰医学、惠思安普等企业领军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教师们还就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融入京津冀发展圈,打造经济增长新引擎,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方面进行了交流。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惠斯安普医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在产品展示中心,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惠斯安普全线疾病早期及慢病干预康复类功能医学设备,现场邀请教师穿戴设备进行实际体验,并对检测结果进行了实时反馈和一对一解读。还就目标人群、产品流向、产业规模、发展趋势、战略合作等进行了深入讲解。

  通过调研和交流,教师们普遍感到,走出校门,走进高新企业,既了解了市情,又增长了见识,还拓宽了视野,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研学实训等方面有着较大的交流空间。


主办单位: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
 备 案 号:冀ICP备2020022776号-1

地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新河路26号
冀公网安备130304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