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地制宜运动开 健康体魄“云”端来——市委党校组织开展首届“云”上运动会
 
来源:党群工作部   时间:2022-06-2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晴日暖风生麦气,绿阴幽草胜花时。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体生活,培育团结进取精神,展现健康向上风貌,结合疫情防控形势,近日,市委党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以“中国梦 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首届“云”上运动会。

  活动伊始,党校工会积极与全体教职工沟通摸底,调研体育特长和兴趣爱好,制定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依托网络APP鼓励大家“云”端打卡、学课程、晒成绩,校领导率先垂范,广大教职工积极呼应。


  “先拉伸肩部韧带,带动背部拉伸......”经过几分钟热身,党校骑行爱好者们带好“装备”骑上了自行车。“运动需要坚持”、“家里到单位路程正适合骑自行车,既是锻炼,也是响应低碳生活。”......



  “颈椎缓解拉伸运动,现在开始......”,伴随着轻快的旋律,同志们不拘泥于常规运动锻炼方式,利用有限空间,跟着手机APP内的“办公室肩颈放松”课程伸臂、踢腿、弯腰、下蹲......认真锻炼,有效提升了精、气、神,以更充足的体力和精神投入工作。

  6月份,党校教职工累计步数达到1026万步、9300余公里,消耗46.4万余千卡,积极倡导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展示了全体职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更将引领大家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切实增强身体素质,更好地干事创业,为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贡献力量。


                                    (党群工作部供稿)


主办单位: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
 备 案 号:冀ICP备2020022776号-1

地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新河路26号
冀公网安备130304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