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不让须眉奋战航顺港湾迎秋西里小区防疫一线
 
来源:   时间:2020-08-3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在市委党校航顺港湾迎秋西里小区包联防疫工作小组中仅有两名女同志赵桂华和吴宏伟,她们从2月4日到迎秋西里社区报到之后,就和男同志一起全力投入到社区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小区就是战场,党员就是旗帜。女同志们在工作中风雪无阻,坚守岗位,认真做好宣传单发放、信息收集、卫生消毒、出入人员体温检测和巡查、居民出入证和车辆通行证的登记发放工作。对于外来人员严格排查,发现返秦人员及时登记迅速上报给社区。小区位置偏僻,在很深的胡同里,她们没有要求特殊照顾,轮流值守夜班到深夜十点。赵桂华老师有腰疼病,为了不耽误包联防疫工作一直没有去医院检查,坚守在防疫岗位上。



  在两名女同志看来“与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相比,我们所做的微不足道”,小区居民对疫情的重视和积极配合,就是对包联工作小组的肯定。她们将继续坚守初心,立足基层防疫岗位,不断发扬“我是党员我先上”的奉献担当精神,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李大钊干部学院)
 备 案 号:冀ICP备2020022776号-1

地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新河路26号
冀公网安备130304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