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深入开展“串百家门、访百家亲”活动
 
来源:   时间:2020-09-0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老干部局《关于开展“串百家门、访百家亲”活动的通知》要求,市委党校对此次活动精心谋划、周密组织实施。通过“串门访亲”活动,及时深入了解老同志的所思所想所愿所盼,增进了老同志与党校的情感,让老同志深切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校机关党委、老干部处精心组织,制定方案,校委委员二级调研员张卫民同志亲自部署。按照“实现离休干部走访全覆盖,退休干部尽量扩大范围”、“七必访”的原则,通过生日祝贺、节日慰问、住院慰问等走访活动,详细了解老干部的工作经历、家庭情况、身体健康状况、以往诉求及当前急需解决的问题。走访中,突出“亲”字,把老同志当亲人,带着孝心、真心、爱心,与老同志倾心交流、听取意见建议。日前,已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31人。

  受访的离退休老干部对校委会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一致表示坚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一如既往支持党校工作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党校的事业作出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
 备 案 号:冀ICP备2020022776号-1

地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新河路26号
冀公网安备130304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