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市委党校举办退休职工欢送会
 
来源:   时间:2020-09-2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0年9月24日,市委党校为今年退休的袁与平、钱艳霞两位同志举办了退休职工欢送会。校委委员、二级调研员张卫民、副校长于秀英及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群工作部主任、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孙玉芳主持。

  市委党校自建校以来,首次举办退休职工欢送会。会前,常务副校长冯宝珍同志与退休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表达了组织对退休职工的关爱与肯定。    

  会上,于秀英副校长对袁与平、钱艳霞两位同志的工作情况做了介绍,并对他们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踏实做事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他们近40年来为党校发展所做贡献予以充分肯定。


  教职工代表追今抚惜,畅所欲言,共同分享了与两位同志多年来在工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并纷纷送上祝福。

  袁与平同志发表了离别感言,他对此次欢送会的举行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校委会对教职工的深情厚爱!感谢党校多年来的培养与教导,感谢同事们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自己虽然退休了,但作为一名教师、一名党员、一名党校人,只要学校有需要,会义无反顾为党校的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也希望党校的年轻人在工作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祝愿党校的未来越来越美好。




  张卫民、于秀英代表校委会分别为退休职工颁发了纪念品和退休证书。

  张卫民代表校委会对袁与平、钱艳霞两位同志的光荣退休表示衷心的祝贺,对两位教师三十几年来在教学岗位的默默坚守、辛勤付出表示深深的敬意。两位老同志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几十年如一日,兢兢业业,默默无闻的精神值得每位教职工学习。张卫民希望两位老同志退休后快速适应新环境,享受退休后的美好生活,学校也会一如既往关心两位老同志今后的生活,也希望常回学校看看,退休不退志,离家不离心,继续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党校建设,为建设全国一流地市级党校献计献策。并表示,党校今后会把此项活动形成一种机制长期坚持下去,让职工爱党校,党校爱职工成为一种风尚。


  会后,与会人员与退休职工合影留念。


主办单位: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
 备 案 号:冀ICP备2020022776号-1

地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新河路26号
冀公网安备130304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