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欢庆“双节”——市委党校开展“庆国庆 迎中秋”趣味运动会
 
来源:   时间:2020-09-2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工作热情,营造凝心聚力、和谐进取的工作氛围。2020年9月28日,市委党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庆国庆 迎中秋”趣味运动会。常务副校长冯宝珍会同校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了趣味运动会。

  运动项目既体现了趣味性、娱乐性,又注重了竞技性、协作性。毽步如飞、怡然垂钓、金豆搬家、花落谁家、欢乐助力、同心协力等活动寓赛于乐,充分调动了全体人员的参与热情。



  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参加了各项活动,充分展示了教职工的运动风采。运动场面欢乐和谐、热情高涨。活动结束后,教职工纷纷表示,趣味横生的运动会让大家释放了压力,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充实了生活,收获了健康、快乐和团结。

庆双节趣味运动会(精彩瞬间集锦)


主办单位: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
 备 案 号:冀ICP备2020022776号-1

地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新河路26号
冀公网安备130304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