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女职工 体检暖人心——市委党校组织开展妇女健康体检活动
 
来源:   时间:2020-11-2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切实维护女职工身心健康,提高妇女同志的健康水平,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市委党校近期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了健康体检活动。常务副校长冯宝珍要求“把好事做好”。按照要求,妇委会精心组织筹备,深入征询妇女同志的意见建议,加强与体检中心的协调沟通,为本次体检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

  通过体检,女职工及时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切实做到预防重大疾病发生,提高了个人健康水平,体检活动充分体现了市委党校以人为本的理念及对女职工的关爱,让女职工真正感受到党校“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调动了女职工的工作积极性,确保女职工以健康的体魄、旺盛的精力、愉快的心情投入到工作中。


主办单位: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
 备 案 号:冀ICP备2020022776号-1

地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新河路26号
冀公网安备130304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