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市委党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党群工作部   时间:2021-03-0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3月8日,市委党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常务副校长冯宝珍同志出席并作动员讲话。校委委员、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张卫民同志主持会议并传达《市委党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冯宝珍同志对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党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先行区,更应该有高度的政治自觉,要坚定不移、不折不扣按照中央和省市委要求把学习教育抓紧抓好,要重在效果,不能停留在口头上。各处室、各支部要在工作作风、管理能力等方面对学习效果进行检验。二是扎实推进,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要原原本本按照中央、省市委学习教育的规定动作,认真开展活动不走样;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李大钊干部学院工作提升、与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与“四史”教育主题课堂打造等自选动作相结合,突出党校特色;围绕“感悟思想伟力,把握历史大事,应对风险挑战,增强团结统一,促进工作开展”的目标,充分发挥党校优势,做好日常教学的结合。三是强化领导,切实保障学习教育的有效性。要充分发挥好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作用。校委会切实履行好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各处室、各支部履职尽责,各项活动要有明确分工,有方案、有程序,有人负责;要围绕建党百年和2021年学校重点工作成立指导小组,加强指导,逐项抓落实,做到活动先行,信息及时反馈。

  最后,冯宝珍同志强调,各处室要按照校委会和这次会议要求认真学习方案,领会会议精神,把各项工作衔接安排好,使此项学习教育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主办单位: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
 备 案 号:冀ICP备2020022776号-1

地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新河路26号
冀公网安备130304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