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市委党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党群工作部   时间:2021-04-0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扎实的学习成效传承党的历史,了解历史的发展进程、发展规律。4月8日下午,市委党校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党史专题党课。

  党史党建教研部汪蕊老师以《中国共产党夺取全国政权奋斗史》为题,从中国共产党夺取全国政权的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夺取全国政权的历史经验、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三个部分讲述党从哪里来以及我党28年的奋斗历程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让全体党员知道自己是谁,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从而坚定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面对未来,面对挑战,牢记初心,不迷失前进方向。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作风,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结合本职工作用心学党史,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主办单位: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
 备 案 号:冀ICP备2020022776号-1

地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新河路26号
冀公网安备130304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