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志不渝 初心未改——市委党校开展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来源:党群工作部   时间:2021-06-2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进一步强化党员政治身份认同,增强党员意识,6月28日,市委党校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孙玉芳同志主持,校委委员、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张卫民代表校委会和机关党委讲话。


  在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全体参会党员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誓言,豪迈坚定,掷地有声,道出了党校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传递着党员干部的精神力量。


  随后,机关党委委员为上半年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生日贺卡、红色书籍等并送上生日祝福。


  董璐同志作为党员代表分享了自己当年的入党故事和心路历程,用真挚的情感表达了入党前后个人经历和思想变化,流露出对党的无限忠诚和感恩之情。


  最后,张卫民同志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立足本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三个方面对大家提出寄语: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是提升党内政治生活质量的一项新举措,是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一次新探索。全体党员要树立良好形象,克服工作上的形式主义,树立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精神,努力在各项工作中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当先进,争做排头兵,争做表率。


主办单位: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
 备 案 号:冀ICP备2020022776号-1

地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新河路26号
冀公网安备130304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