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源头热血来 涓涓红流传大爱——市委党校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党群工作部   时间:2022-06-2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期间血液应急保障工作意见》的通知精神,6月23日,市委党校组织教职工开展以“唯有源头热血来,涓涓红流传大爱”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凝聚社会正能量。




  “疫情无情人有情”,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了教职工的大力支持,20多名教职工踊跃报名。参加献血活动的教职工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认真完成填表、登记、体检、量血压、测血型、抽血等各项献血流程。献血队伍中5人年龄在50岁以上,依然坚持参加献血。献血车上气氛轻松愉悦,秩序井然,教职工们累计献血4000毫升,平均每人献血300毫升以上。大家表示,无偿献血直接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因疫情期间特殊形势给血液募集和临床供血带来困难,作为党校人,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踊跃参加献血活动,用自己的鲜血延续挽救他人生命,感到非常的光荣和自豪,今后还将继续弘扬中华民族互助共济的传统美德,为社会奉献爱心。


  无偿献血是传递真情的红色纽带,也是市委党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通过此次活动,教职工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履行社会责任、引领社会风尚的良好形象。


                                                                         (党群工作部供稿)


主办单位: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
 备 案 号:冀ICP备2020022776号-1

地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新河路26号
冀公网安备130304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