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召开校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强化使命担当 压实治党责任”活动
 
来源:   时间:2017-05-1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5月10日,市委党校召开校委会研究部署“强化使命担当 压实治党责任”活动,常务副校长赵清元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我市召开“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暨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其他校领导和市纪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组长常胜参加了会议。
赵清元要求,党校活动办按照市“强化使命担当 压实治党责任”活动的实施方案制定了我校的方案,要做好活动安排部署,按照时间节点安排好学习、自查自纠、整改落实,做好工作提示,通过“党校微课堂”“支部书记理论学习群”“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掌上平台”,做好宣传教育。校领导要带头加强理论学习,做好学习笔记和纪实台账记录,撰写心得体会文章,从思想上、工作上高度重视活动开展,尽快在所在支部开展讲党课活动。要把活动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与队伍建设结合起来,与转变作风结合起来。人事处要梳理“我为打造一流党校做什么”提出的意见建议。要强化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和财经纪律,确保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会议研究通过《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计划》《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开展“强化责任担当、压实治党责任”活动的实施方案》。

主办单位: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
 备 案 号:冀ICP备2020022776号-1

地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新河路26号
冀公网安备130304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