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校委会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会
 
来源:   时间:2018-01-1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月15日,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赵清元主持召开校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会上,各位校领导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书面交流了心得体会。

  赵清元指出,一要高度重视。要深刻认识总书记“1.5”重要讲话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入和延续,对于推动全党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把握“新时代”,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提出了要求,发出了号召,指明了方向。二要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明确提出三个“贯之”、三个“决不能”、四个“不容易”和五个“过硬”具体要求,我们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三要以身作则,率先带头。校委会必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到自我反省、自我教育。要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切实做到“五个一”:围绕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一次学习研讨,召开一次征求意见座谈会,与分管部门开展一次谈心谈话,撰写一篇对照检查材料,召开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的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一步改进作风。


主办单位: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
 备 案 号:冀ICP备2020022776号-1

地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新河路26号
冀公网安备130304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