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市委党校召开推进会做好巡察整改“下半篇文章”
 
来源:   时间:2019-09-0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567645984662019341.jpg

8月30日下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第一巡察组反馈意见,扎实推进巡察整改工作,市委党校召开全校教职工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市委巡察办调度会精神,总结通报前期整改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任务。

会上,常务副校长赵清元指出,党校要把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8月8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向校委反馈意见以来,校委会高度重视,成立了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和巡察整改办公室,明确了责任分工,实行专班运行、集中办公,一周一调度、定期督查、通报进展。各科室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的原则,及时召开相关会议和机关党委、支部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

赵清元指出,从前期制定整改方案和阶段性整改工作情况看,存在着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不平衡、个别人重视程度不够的问题,下一步要进一步对标对表,举一反三,下猛药治顽疾,动真碰硬抓整改,建章立制,堵塞制度漏洞,做好巡察“下半篇文章”。 

 赵清元强调,市委党校要将巡察整改作为自我革命的有利契机,各校委会成员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各科室要分工负责,整改办要认真细致落实,确保全校整改工作做到“五看五不放过”。对照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突出问题导向,绝不放过任何问题,逐项整改,要拉条挂账,推动每个问题清仓见底,落地生根。决不允许层层推责卸责,决不允许“新官不理旧账”,决不允许问题久拖不决。努力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全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成果。

会上,通报了群众关注度比较高的个别教职工长期抢占住房清理进度。



主办单位: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
 备 案 号:冀ICP备2020022776号-1

地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新河路26号
冀公网安备130304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