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开展“讲文明 优服务 强规范 严纪律”作风纪律知识测试
 
来源:   时间:2020-08-2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贯彻落实2020年全市“作风建设提质年”有关要求,切实提升机关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效果,我校根据活动推进情况和市直工委工作要求,2020年8月27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讲文明、优服务、强规范、严纪律”作风纪律知识测试。在职党员干部参试率达到了96%以上。


  为使我校党员干部职工在测试中取得好成绩,校机关党委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央八项规定以及近年来市委、市纪委关于作风纪律等方面的相关规定为重点,提前安排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学习。


  本次知识测试采取闭卷形式。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测试过程中,态度端正,严肃作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测试并提交了答卷,全面检测了我校纪律作风教育的学习成效,巩固了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活动的成果,进一步丰富了我校学习创建模范机关的形式,调动了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加深了党员干部对作风纪律知识的理解和把握,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用的良好效果,持续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以更坚定的信念、更高昂的斗志推动我校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主办单位: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
 备 案 号:冀ICP备2020022776号-1

地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新河路26号
冀公网安备130304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