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助献真情 扶贫济困暖人心——市委党校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来源:党群工作部   时间:2021-05-2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书记朱政学同志在全市党史学习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委党校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筹措资金2000余元为扶贫村学生购买文体用品,并动员全体教职工为我市贫困群众开展爱心捐助。在常务副校长冯宝珍的带动下,全体教职工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爱心与责任。


  5月19日,常务副校长冯宝珍带领相关领导和人员一行10人,深入我校驻村扶贫村青龙满族自治县娄丈子镇小山村,开展走访慰问,将学习用具送到每位小学生手中,为小学生送去党校的温暖,并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为未来打好基础。


  此次捐助活动,是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工作实践,是我校关注民生、服务基层、团结互助的充分体现,是崇尚向善向上良好美德,为全社会营造助贫济困再献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
 备 案 号:冀ICP备2020022776号-1

地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新河路26号
冀公网安备130304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