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离退休老干部参观北戴河新农村建设欢度重阳
 
来源:   时间:2015-10-2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0月21日,九九重阳节,尽管秋雨绵绵,天色阴凉,但市委党校离退休老干部的心里却暖意融融。常务副校长刘瑞玲在北戴河新村村委会慰问老干部,向老干部表示节日祝贺,并通报了近期党校发展情况,北戴河村党支部书记、集发观光园董事长李集周向大家介绍了北戴河村巨大发展变化。
刘瑞玲指出:近年来,通过全体教职工和老干部的共同努力,我校已初步建设成了干部教育培训的前沿阵地、全国党校系统的交流平台、展示秦皇岛对外形象的宣传窗口和凝聚学员教职工的温馨之家,并收到了良好反响。
刘瑞玲.通报了中央、省市委关于处理周本顺的决定和要求。她要求,全体老干部要保持清醒头脑,坚决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做到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把握好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在北戴河村委会相关人员陪同下,全体老干部参观了北戴河村村史馆和包含着浓浓艺术气息的老宅院——拾夏工社、戴河艺栈、山房筑、爱陶器以及午后,集体参观了集发观光园。
通过重阳节活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老同志真切地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新农村建设的新成果。大家既开阔了眼界,更新了观念,又感受到了幸福。
                                                                    
                                                                  (撰稿人:侯殿红)

主办单位: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
 备 案 号:冀ICP备2020022776号-1

地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新河路26号
冀公网安备130304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