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春季郊游活动
 
来源:   时间:2017-05-1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丰富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了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又达到锻炼身体的目的,5月10日,市委党校组织31名离退休老同志开展春游活动——春游以我市将承办河北省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环长城旅游公路为主线,并参观柳江盆地地质公园博物馆。上午老同志们乘车途经北港镇、石门寨镇、驻操营镇,走在崭新的宽阔平坦的旅游公路上,宛如一条长龙环绕着长城在翠绿的幽静的山脚下蜿蜒。远处乡村的美丽,山场面积广阔,无不衬托着古长城历史底蕴之丰厚、自然景观之优美、旅游资源之丰富,窗外景色时时吸引着老同志们打开话题……。在欢声笑语中,旅行车已经达到环长城旅游公路终点至驻操营镇。

    老同志纷纷表示,环长城旅游公路项目的建成,将有效地拉动海港区北三镇建设,有利于北部乡村旅游资源开发与利用、有利于提高了山区农村路网服务水平、有利于成功举办省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并对我市的旅游业发展带来持久的影响。

主办单位: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
 备 案 号:冀ICP备2020022776号-1

地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新河路26号
冀公网安备130304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