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组织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3-11-2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0月12日,市委党校老干部活动中心暖意融融,市委党校举办了2013年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座谈会上,主管校领导向老干部们转达了常务副校长刘瑞玲同志对老同志的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通报了搬迁新址后党校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向老干部对党校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全体老同志保重身体,继续为党校的发展给予献计献策,提出宝贵建议。
老同志们感谢党校领导的关心,一致认为党校的发展与变化有目共睹、令人欣喜、倍感鼓舞。他们畅所欲言,交流离退休后保持良好心态、度过健康晚年的心得,展望党校发展的美好前景。纷纷表示,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仍然要继续关心和支持党校的建设,积极为推进党校事业的发展、为建设一流党校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
 备 案 号:冀ICP备2020022776号-1

地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新河路26号
冀公网安备130304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