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娘子军 防疫显担当——市委党校广顺青年城值守防疫第一线
 
来源:   时间:2020-08-3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0年2月21日清晨5点半,一个17天以来普普通通的清晨,秦皇大街上空无一人,刚刚下过雨的路面在路灯的作用下格外晃眼。经过一阵紧张地梳洗忙碌,早已撵走了瞌睡。因为要连续风雨中执勤6个小时,即使再不想吃什么,还是硬给自己灌进去一碗粥,一个鸡蛋……这是一个普通的清晨,也是我们坚持防控执勤的第十八天。从最初的紧张、害怕、不适应,到现在的淡定从容,防控疫情面前,我们成长了。从早上6点到晚上10点,分三班轮换。我们离执勤地点要半个小时车程,披星戴月自不在话下,这十几天了,我们在执勤过程中,见过了暴雪、大风、大雨、大雾……有调侃的说我们能呼风唤雨,召唤神龙。哪里,我们就是一些爱美爱生活普普通通一群女人。


  我们是母亲,是妻子,是女儿,更是肩负责任担当的党员!党旗就是黑暗中的一束光,照亮我们前行。在疫情防控这个特殊的时期,广大党员干部挺身而出,不畏艰险、冲在一线。而这其中从来不会缺席女性的身影。我们是战“疫”大后方的“红色娘子军”,我们有女性的柔美和细致,同样有着坚韧与执着,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无怨无悔,坚守岗位,只愿与全市人民共同守护着平安,守到春暖花开。


  纵使风霜雨雪,依然把责任留至最后感恩有同行的同事们与我们风雨相守,我不畏难、不害怕、不回头,只怕不能最快完成这场战斗,无论如何我依然坚守,只祈愿这世间美好与国家人民环环相扣。


主办单位: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
 备 案 号:冀ICP备2020022776号-1

地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新河路26号
冀公网安备130304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