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校研究生部领导来秦皇岛工作站检查、督导在职研究生工作
 
来源:   时间:2019-11-1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加大在职研究生教学和管理工作力度,促进研究生教学和管理水平的提高,省委党校研究生部正处级调研员幽国杰以及河北省委党校研究生部董润昌、何雄亚三位领导,于11月8日—11日来秦皇岛工作站检查、督导在职研究生工作。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2017级公共管理专业、2018级法学专业、2019级经济管理专业在职研究生学员到课情况,三个班平均到课率达到百分之九十以上。并召开了在职研究生学员代表和研究生部工作人员座谈会,听取对教学工作、学员管理与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市委党校校委委员、市社会主义学院专职副院长韩志民,研究生部全体人员,2017级2018级2019级共9名学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省委党校研究生部领导在听取学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后,有针对性提出了三方面的改进措施:一是在教学计划的设计上,要更加贴近学员的需求;二是在授课内容安排上,要加大对现实问题的研究,多与本职工作相结合,理论联系实际;三是在教学方式上,要加强互动性,增加师生间的交流,多开展第二课堂活动,多与相关单位联系,搭建第二课堂更广阔的平台。

  通过现场检查和召开座谈会,省委党校研究生部领导指出,近年来,秦皇岛工作站坚持党校姓党,从严治教、从严治学,加大软硬件建设力度,办学条件有了极大改善,教学质量有了极大提高,学员管理有了极大加强,校园面貌、党校人的精神状态焕然一新。秦皇岛工作站的研究生学员通过在职研究生课程的学习,无论是理论素养、思想观念,还是党性锻炼都得到了极大提升。



                                                    研究生部

                                                   2019年11月10日


主办单位: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
 备 案 号:冀ICP备2020022776号-1

地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新河路26号
冀公网安备130304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