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
 
来源:   时间:2015-03-0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适应河北经济社会发展要求,为建设“三个河北”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持,经省委党员干部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批准,2015年省委党校继续在秦皇岛市招收在职研究生。
  一、专业、学制及学习方式
  1、专    业:经济管理专业。
  2、学    制:三年。
  3、学习方式:在秦皇岛市委党校学习。
  二、报考条件
  在职研究生招收具有国家认可的本科学历及党校本科学历且大学毕业2年以上(2013年8月31日前毕业)的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在职人员。
  三、报名时间、方式及手续办理
  1、报名时间:2015年3月10日——4月10日。
2、报名方式及手续:报考人员请准备近期免冠正面2吋电子版证件照片一张(手机照片不予采用),以 .jpg 后缀结尾的文件格式(大小必须在100kb-300kb之间)保存,然后登录中共河北省委党校干部学习网(http://www.hebdx.com/)“研究生教育”窗口,点击“在职研究生报名”,按提示要求如实填写报名信息。报考人员网上报名提交成功后,持本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介绍信(请注明参加工作年月、行政职务、行政级别、专业技术职称、政治面貌)、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于3月25—26日、4月13—14日向秦皇岛市委党校研究生部提交考生报名所需全部材料,进行初审并缴纳相关费用。
3报考人员可登录秦皇岛市委党校网站(http://www.qhddx.gov.cn/)研究生教育专栏,查询招生简章。
4、报名电话:4016722、4016721
  四、考试时间、地点及考试科目
1、考试时间:2015年5月9日—10日。
2、考试地点:在秦皇岛市委党校参加考试。
3、考试科目:
(1)公共课:马克思主义基础理论、英语。
  (2)专业课: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理论、现代管理学。
  4、复习资料可到秦皇岛市委党校研究生部购买。
  五、考试成绩查询
  考生参加入学考试25个工作日后,可以在报名网上查询入学考试成绩。
  六、招生录取
  1、考生通过统一考试后,由中共河北省委党校统一按工作站及考试成绩择优录取。
  2、对考生报名弄虚作假、考试过程中严重违纪者,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试、录取资格,同时向其所在单位组织人事部门汇报,并在全省党校系统进行通报。
 
 
                        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
                        2015年1月19

主办单位: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
 备 案 号:冀ICP备2020022776号-1

地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新河路26号
冀公网安备130304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