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2019年在职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   时间:2019-05-2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5月25日-26日,我校圆满完成了2019级经济管理专业在职研究生入学考试工作。2019年在职研究生参加网上报名的 214人,严格按照省委党校的招生要求,经过初审、复审,最终确定178人符合参考资格,实际参加考试147人,缺考31人,共设立了六个考场。省委党校研究生部杨聚岭副主任带队共7人到我校监考。我校抽派6名具有副教授职称的教研人员和行政科室主任担任监考。监考人员于考前半小时抽签决定监考人员名单,实行一场一轮换制度每场考完后重新组合、轮换。

  为了做好招生考试工作,维护考场秩序,严肃考试纪律,我校对此次考试非常重视,专门召开校委会研究此项工作,成立了考务工作领导小组,加强了对考务工作的指导、检查力度。在考试过程中严把监考关,专门从市考试院借来手机屏蔽器,拒绝利用手机作弊及一切违纪行为,对发生违纪的考生一律试卷作废。在监考人员和所有考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2019级在职研究生的招生考试工作任务。

                                                       研究生部

                                                     2019年5月27日


主办单位: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
 备 案 号:冀ICP备2020022776号-1

地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新河路26号
冀公网安备13030402000119号